关于对第七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20-11-18浏览量:336 二维码

各学院、各团队:

哈哈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和《第七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的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组织结项检查小组,计划对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进行结项检查。

现将需提交材料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材料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1

画宜坊·奶茶包装广告

2

兆盛工作室——澳门数字化篮球培训与体质管理

3

参幸“安娜的盒子”卫生巾自助项目

4

保信享——做保险界的KOL

5

问研岛—一个定位于考研人群的C2C泛教育内容电商平台

 

二、结项材料提交具体要求
  1、请各创业团队下载并填写《第七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资助项目结项申请表》(附件一),指导教师填写结项意见。

2、各项目完成项目年终总结报告(4000字以上),总结报告内容包括项目运营进展情况,成果及发展规划等内容,可参照商业计划书规范进行撰写。  

3、项目各成员需完成《创业团队成员个人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创业项目实践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素质等方面的体验和收获。每位成员的个人总结字数要求在1000以上。

4、请创业团队根据项目的特点,认真准备一份PPT答辩稿,重点介绍创业项目的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创业项目特色和创新点。

三、结项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团队将《《第七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资助项目结项申请表》、项目年终总结报告、《创业团队成员个人总结》、答辩PPT讲稿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后以“第七届经纬杯结项+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手机号.rar”格式命名,如“第七届经纬杯结项+**+张三+13900000000”,于2020111712:00前发至电子邮箱cy@uibe.edu.cn。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并参与答辩的项目视为放弃,结项验收不通过,不再获得资助经费。

四、结项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20201119日下午14:30-15:30

答辩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答辩要求:每个团队陈述时间限时3分钟

招生就业处组织专家成立项目结项验收委员会,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填写《经费流向表》(附件二)并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凭有效票据申请报销结项资助经费。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64493992

地址:求真楼315

 

附件一:第七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二:经费流向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20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