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杯”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赛事正式启动报名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72 二维码

2017E起赢

2017年2月17日,由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办、香港科大EMBA华北校友会协办、香港科大EMBA校友企业——170创业营承办的“170杯”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赛事正式启动报名。这是香港科大助力创客项目,与创投资本对接,促进两岸青年、国际青年交流的重要赛事。

 

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由香港科技大学发起创办,已连续举办六届,大疆无人机项目即为该赛事首届参赛项目。从去年起,赛事扩展到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北京五个赛区。2017年,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获得北京赛区主办权,并与“中欣170创业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主办该赛事。

 

据北京赛区赛事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袁冶介绍,此次北京赛区的赛制与往届有所不同,共设三轮评选:初选评出24强、复选评出12强、决赛评出3强。凡进入24强的选手,都可获得1万元的入围奖金。此外,赛事还首次设置香港科大50教授学术评委团、EMBA20人百万奖金投委团和百人商业评委团,由香港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和大疆创新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泽湘教授共同担任香港科大50教授学术评委团联席主席,为项目评选把关。决赛环节,EMBA20人百万奖金投委团将直接向优秀的选手投出“真金白银”,比赛也将根据投委团的投资额度评选出前三强。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从1月17日起至4月17日接受海内外创业项目报名,将于7月1日举办赛区决赛,北京赛区前三强可继续参加于8月份在广州南沙举办的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参赛将由50位教授组成的强大“学术评审团”为你把关

20位资深投资人组成“百万奖金投委团”为你提供赞助

更有百家合作机构强强联手

还有超燃培训供你免费学习

还在等什么

只待你全副武装

快来报名参赛吧!来这里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