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95 二维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创业氛围,根据《教育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2015年7月3日下午三点在求真楼306室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选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君,教务处处长蒋先玲,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周波,校友会会长张瑞,学术刊物部主任崔鑫生,商学院创新创业专业老师汪洋、邢小强、周末共8位专家担任校内预选赛评委。

我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团队实际情况,主要依据基本参赛资质审核、项目创新型考核、商业模式的完整性、团队成员的热情和执行力等标准,从全校30余个申报项目中遴选出4个项目作为推荐北京地区复赛备选项目。其中实践组3个项目,分别是“互联网+”四爷焖鸡餐饮、小狐鲜水果O2O平台、六膳门。创意组1个项目,为“掘金三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