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17-06-14浏览量:1499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了解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并受资助的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和“2016年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相关规定,拟对18支获奖创业团队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检查范围

2016年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学院

学号

奖项

1

华尔街学堂

张晋帆

英语学院

201409099

一等奖

2

EulerData

苏孟玥

国际商学院

201406088

二等奖

3

“互联网+”智慧能源下的电储能商业化解决方案

王少斌

金融学院

201610210518

二等奖

4

保宝领路

陈庚

保险学院

201537030

三等奖

5

油爱笔艺·艺术工作坊

张杨博

公共管理学院

201322015

三等奖

6

猫耳学生视频网络移动互联平台

刘赞

外语学院

201517014

三等奖

7

采虹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林华剑

国际商学院

201506246

三等奖

8

心世界

陈晓斌

金融学院

201541154

三等奖

9

“Flagger”

任倩慧

经贸学院

201501013

优秀奖

10

CloudGarden

刘衡艺

金融学院

201442045

优秀奖

11

Rockq程序员社区

徐蕾

金融学院

201441057

优秀奖

12

竟陵子居·书庐茶社

张昊

商学院

201406163

优秀奖

13

记忆银行——回忆分享售卖系统

李立绅

经贸学院

201501007

优秀奖

14

“教客”大学生家教

钟隆昌

信息学院

201536033

优秀奖

15

“酷客”私厨分享

马梓毓

信息学院

201525019

优秀奖

16

乐享工作室

吴雅娟

国际商学院

201406078

优秀奖

17

丝路驼铃

陈鑫

经贸学院

201501170

优秀奖

18

“阅享”APP

谷钰

信息学院

201436027

优秀奖

  • 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启动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 检查方式

1.各创业团队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并根据检查表内容提交:项目进展签订的合同原件、视频音频材料、项目成果(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开展工作的照片等支撑材料作为附件(附在检查表后)。

2.创业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需填写推荐意见并盖学院公章。各项目需学生创业导师填写指导意见。

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成立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采用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初步定于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中期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终止运行,停止对其项目的经费资助,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视具体情况保留追回的权利。逾期未交中期检查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前期划拨的项目启动费需返还学校。

5.评审结果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OA平台、“贸大创业”微信平台同期公布。

  • 时间安排

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1),如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有变更,填写《团队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2)。请将中期检查表、团队成员变更表和支撑材料纸质版2017年9月6日16:00前报送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求真楼3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oqi@uibe.edu.cn (邮件标题格式:中期检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院+手机)。

联系人:郭琪老师,谢英英老师 

联系电话:64495801

办公地点:求真楼311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6月14日

附件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第四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成员变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