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1205 二维码

 

在经过两天的精彩会议后,2017年3月26日下午三点三十分,代表们来到诚信楼1412,参加本次大会的闭幕式。

下午3:50,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式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开场后,会场播放了回顾这两天大会的视频,视频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了两天大会中的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


 

接下来,本次闭幕式的嘉宾,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现担任贸大模联学术顾问的田晟龙走上讲台发表了演讲,他为大家分享了他的模联经历,谈到了模联对一个人的改变,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坚持模联这条路,并从模联中取得自己的收获。

随后是本次大会各个委员会的总结与颁奖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WTO委员会的总结。WTO委员会主席田宇峰走上讲台,总结了这次会议讨论的关键点与进程,对代表们出色的表现表示感谢与敬意,并总结了会议中主席团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吸取经验办好下一次的会议。之后进行了WTO委员会的颁奖仪式。

下面是本届WTO委员会的获奖名单:

Best Delegate: 陆一戈(中国政法大学)

Outstanding Delegate: Ithuriel Marus (Dartmouth College);

李睿霆,201620093;

Honorable Mention:陈源(外交学院);

杜斯佳(外交学院);

Best Diplomacy:Patrick Schmeisser,17G3065.


 


 

接下来,UNESCO委员会主席王资文走上讲台,回顾了UNESCO委员会两天的会议进程,并表达对代表们对感谢与赞扬。随后委员会的其他几位主席走上讲台,一同为获奖的代表颁奖。

下面是本届UNESCO委员会的获奖名单:

Outstanding Delegate: 

Delegate of Canada, Nader Afshar, ILW201661006;

Delegate of Russian Federation, 吴子钰(外交学院)

Honorable Mention: 

Delegate of the United Kingdom, 王家齐(渤海大学);

Delegate of Pakistan, Julia Wagner, 17G3028;

Delegate of France, 高弘(国际关系学院);

Best Position Paper: 严宏,201606131;


 

随后进行的是MPC的总结与颁奖。MPC主席吴懿涵表达了对MPC各位代表专业表现以及与其合作的WTO与UNESCO委员会的赞扬与敬意,并总结了MPC在两天内的工作。之后几位MPC主席一同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并留影。

下面是本届MPC的获奖名单:

最佳记者:许展曼(外交学院);

最杰出记者:王茜云,201655043;

最佳报社:路透社 (记者:庞彦语(外交学院));

最佳文章:张月寒,201520004;

最佳问题:陆雯婧,201609051;


 

最后走上讲台的是本届历史委的主席团。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主席沈德瑞首先高度赞扬了本届历史委的代表们,并用生动的语言总结了本次大会。随后主席陈文秀宣读了精心撰写的富有历史特色的颁奖词,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下面是本届历史委的获奖名单:

最佳风采奖:特日格勒,201606129;

最佳角色扮演:张渊,201625034;

最佳大臣:周如恒(外交学院);

杰出大臣:哈慧琳(渤海大学);


 

在各委员会总结与颁奖留影结束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郭宁一走上讲台发表演讲。会长表达了对参会代表与主席们的衷心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大会中还能与大家相会。

至此,本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