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全球治理 > 热点资讯

UIBE全球治理人才培养信息网全新上线

来源:转载时间:2017-06-05浏览量:282 二维码

6月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培养信息网”(http://ggp.uibe.edu.cn/)正式上线。其中,“ggp”取“全球治理人才”英译文(即Global Governance Personnel)的首字母缩写。

网站目前设置五个子栏目,分别为岗位信息、热点资讯、国际组织、成长之路、求职指南。

 

岗位信息栏目每日更新并实时发布国际组织实习机会和岗位招聘信息。所有信息均可以按照所属工作性质、岗位性质、工作地点、学历要求等分类查询。也可以通过首页的世界地图直观查看岗位相关信息。

 

热点资讯栏目提供最受关注的即时国际组织新闻和动态信息。

 

国际组织栏目为学生获取全球各主要国际组织名录、概况、工作职责等相关信息提供便捷通道。

 

国际组织可以通过其所属组织领域、组织性质等要素分类查询,所查询的结果包含了国际组织的LOGO、中英文信息、官方网站等详细介绍。

 

成长之路栏目通过人物访谈、专家点晴为学生打开国际职业道路成长的路径。

 

求职指南栏目则为学生提供国际组织职业规划、求职途径、方法技巧等指导,帮助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

 

该网站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培养推送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我校以高层次复合型全球治理人才为目标的培养方针,以打造我校国际化的职业发展与服务平台为定位,通过形象鲜明、精确权威、实时快捷的国际组织岗位及动态信息,帮助贸大学子更充分地了解我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工作成果、更全面地认识国际组织、更精确地应聘国际岗位、更深入地参与学校关于全球治理的培养和推送活动。该平台将为贸大学子搭建走向世界参与全球治理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