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量:478 二维码

我的“高光”时刻


在ICAEP的实习期间,韩玉同学积极参与,勤奋好学,获得了国际组织的高度评价,为此,ICAEP决定让其作为实习生代表,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首届青年代表大会的

线上会议。

 韩玉同学表示:“很荣幸,作为我所实习的国际组织ICAEP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由NGO-UNESCO Liaison Committee组织的 UNESCO 75th Anniversary - Beyond Celebrations: A Call for Youth Engagement第一次青年代表会。

在会议中听到了那么多优秀青年的发声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我受到了启发,也参与到了讨论当中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年轻人有很多的贡献,每个组织都应该根据他们的能力设立一个青年部门或者联合其他组织创建一个共同项目,这样每个青年人的能力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这次经历,相信是韩玉同学的“高光时刻”,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会议上发表自己的观点更是一次此生难忘的经历。

相信在未来道路上,韩同学定以此作为动力,鼓舞着自己前行。


未曾注意到的闪光点


“初次接触国际组织,会遇到一些问题,在GCA老师的协助以及与主管的及时沟通下,渐渐克服了种种困难,适应了国际组织的工作节奏,同时,线上实习的灵活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韩玉同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出色的实习表现受到了国际组织的表扬与认可,成为了实习小组的组长,韩同学表示:“作为组长的我的管理难度也突然上升了。但是通过这样的训练让我对于如何协调好更多的团队成员有了更好的想法与经验,也需要学会和不同性格的成员进行交流且让大家更好地在一起工作。”

实习结束之际,韩同学收到了其主管发来的实习证书和推荐信。

韩同学对此次国际组织实习体验感到满意,为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她感慨道:“我猛然发觉原来自己身上有这么多我未曾注意到的闪光点”。

国际组织介绍

Institute of Afro-European Culture in Paris(ICAEP)巴黎非洲-欧洲文化研究所成立于2010年,以在欧洲的非洲人为基础,致力于促进文化的多样性。在2012年2月,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Irina Bokova)决定授予ICAEP教科文组织正式合作伙伴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