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计划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387 二维码

       实习计划旨在为富有才华的青年男女提供学习机会,积极鼓励青年人分享其在粮农组织业务范围内相关新视角、创新想法和最新研究经验。


       实习计划为入选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学位课程在校生或近期毕业生)提供机会,利用粮农组织工作相关领域实际工作经验补充其学术知识。实习计划将使入选学生更好地了解粮农组织职责和各项计划。同时,实习计划使粮农组织获得在粮农组织战略目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领域具备专长且符合资格的个人的帮助。


资格标准


* 国籍:候选人必须是粮农组织成员国国民。


* 教育:提交申请时,候选人必须是正规教育机构本科生或研究生学位课程在校生或近期毕业生。如申请人求学所在国高等教育未按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进行划分,则申请人必须完成至少三年全日制学位课程。


* 语言:候选人必须以至少一种粮农组织官方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中文或俄语)为工作语言。通晓第二种粮农组织官方语言是加分项。


* 年龄:实习开始时,候选人应为21-30岁(即实习应在候选人年满31岁之前开始)。


* 技能:候选人应能适应国际多元文化环境,掌握良好沟通技巧,通晓基本计算机程序的使用。


* 居留/签证身份:实习任务开始前,候选人应在任务所在国拥有适当居留或移民身份。


* 家庭关系:家庭成员(定义为兄弟、姐妹和父母)以任何类型的合同安排受雇于粮农组织的个人不具备实习计划申请资格。


* 一项实习任务持续3-11个月。


* 粮农组织大力鼓励全球南方和土著候选人提交申请。


如何申请


       点击粮农组织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意向征集公告”提出申请。感兴趣的申请人须通过组织招聘门户网站提交在线申请资料和一份动机说明书以及在经认可大学就读的证明材料。


       申请人只有入选后才会有人与其联系。更多详情,请访问实习常见问题网页。


(来源 联合国粮农组织)


(编辑:Ces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