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联合国语言类职位实习机会指南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642 二维码

如何申请?

实习机会与有薪职位空缺一样,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上公布。

如果你对申请某一语言事务部门的实习感兴趣,请定期查看该门户网站上的实习空缺。如果你符合职位空缺所述的资格要求,则应在截止日期前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表。


谁可以申请?

联合国实习方案的申请人必须在申请时符合下列要求之一:

正在就读研究生项目(第二个大学学位或同等学位或以上,即硕士或同等学位、博士学位或研究生学位);

正在攻读第一个大学学位项目的最后一学年(至少为学士或同等学位);或

已经毕业并获得大学学位(学士、硕士、博士或同等学位),而且若入选实习方案,必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

通常你还必须至少掌握一门主要语言之外的两门语言。


何时申请?

实习一般在每年1月至2月和7月至8月组织进行,通常为期两个月。职位空缺会至少提前三个月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发布。


填写语文实习在线申请的分步指南

实习机会与招聘通知(职位空缺)都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上公布。请注意,实习空缺仅以英文和法文发布,申请必须以英文或法文填写,除非有特定任务,如用其他语言写一篇短文。

在主页的“Search Job Openings”(搜索职位空缺)部分中,务必确保筛选设置为“all”(全选),并点击“搜索”按钮。点击“Internship”(实习)分页。


语文实习机会按照联合国正式语文(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或西班牙文)分别列于各职位空缺之下。如果你符合职位空缺所述的资格要求,请在截止日期前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你可以提交一个或多个实习申请。


申请实习与申请工作非常类似。首先,你需要在联合国秘书处工作人员甄选系统Inspira中注册并创建档案。必须完整填写在线申请(求职说明/求职信和个人简历)。不完整的申请不予审核。最好先在文字处理应用程序中编写信息,然后将信息粘贴到网上的Inspira系统中。这有助于避免因系统登录超时造成文字丢失。


求职说明/求职信必须说明:

你目前正在攻读或刚刚获得的学位名称

你的毕业日期(你已于或预计将于何时毕业)

你的信息技术技能和你能够熟练使用的计算机程序

你对联合国实习方案感兴趣的原因


个人简历一定要包括过去所有的工作经历、你的信息技术技能和三位证明人。


关于联合国实习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


申请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由于联合国实习不支付薪酬,在回答实习期间是否有能力支持自己生活时,请选择“是”。

在填写中文和英文水平时,请选择“Fluent”(流利);若其他外语尚未达到流利的程度,则最好不要填写,以免影响录取。

(编辑:x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