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4期|八分钟充满公交车,特锐德备战新能源汽车替代

来源:默认时间:2017-09-18浏览量:205 二维码

今天的新闻快讯又和大家见面啦,快看看都发生了什么吧。

 

八分钟充满公交车 :特锐德备战新能源汽车替代

据中证网报道,近日,特锐德在大功率充电领域提前破局,世界首创的智动柔性充电弓单车最大充电功率充电弓方式可达450kW,双枪快充方式可达360kW,均为国内最高功率技术。据了解,该产品实现了电动公交大功率快充补电需求,司机无需下车,一键启动,8分钟充满,大大提升了充电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用户体验。该产品将全面应用在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充电BOT项目——成都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网络中。

 

国美通讯:研发及定制手机总出货量近15万台

 

国美通讯今日晚间在互动平台透露,截至目前,公司研发的K1、U1、S1三款手机及为运营商定制的一款手机总出货量接近15万台。

 

2017年国产手机四强出货量预估:华为第一 小米逆袭

 

据快科技报道,从@摩卡RQ 给出的2017-2018年国产手机出货量预估来看,华为、OPPO、vivo、小米四强地位不可动摇。2017年,华为手机预估出货量1.5亿台,稳居国产手机品牌第一;OPPO预估出货量1.2亿台排名第二;vivo手机预估出货也将达到1亿台,位列第三;小米迎来大爆发,预估出货量9000万。预计到2018年,华为手机依然坐稳头把交椅,出货量将达1.7亿,环比增长13.3;OPPO、vivo也都各有增长,提升幅度预计分别达到8%、10%。小米未来1年将成为最大逆袭者,2018年预估出货量达到1.3亿,大增44.4%。

 

美团响应公安部交管局提示:设置“交通安全组”

 

据新浪科技消息,针对9月7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的外卖电动车驾驶提示,美团外卖对公安部交管局的提示做出响应。美团外卖总经理王莆中表示,美团外卖设置了专门的“交通安全组”,8月环比7月,交通事故率环比下降13.6%。

 

渣打银行:成功开展信用违约互换交易

 

据界面报道,昨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成功开展了信用违约互换交易,名义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交易参考实体涉及电力行业,交易期限为一个月。这是外资银行在中国开展的首笔信用违约互换交易。渣打中国于八月初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金融衍生品专业委员会审议通过,成功获得信用风险缓释工具核心交易商资质,成为首批获得该资质的外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