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1期 | 澳大利亚首家采用新设计的Apple Store月底开业

来源:默认时间:2017-11-20浏览量:290 二维码

双十一你还单身吗?双十一你剁手了吗?严冬已至,寒风萧瑟,小创从无情的北风中走来,为我深爱的创客们送上带着浓浓爱意与温暖的快讯。

 

 

新闻快讯

 

01 澳大利亚首家采用新设计的Apple Store月底开业

苹果一直在缓慢地更新其在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改用以苹果首席设计师 JonyIve 主导的新设计。一直以来,苹果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都在推动 Apple Store 的重新设计,她希望将苹果的零售店重新定义为“城镇广场”。澳大利亚首家重新设计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新的查德斯通零售店将于 11 月 24 日盛大开幕。这家 Apple Store 取代了原来在同一城市的苹果零售店,新店的占地面积是老店的三倍。

 

02 英国政府威胁要关闭流行的比特币投资网站BitConnect

事实证明,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Buterin对比特币投资平台BitConnect看法正确,VitalikButerin认为它是一种庞氏骗局,英国公司注册局已经威胁要关闭这个狡猾的平台并解散其运营。根据英国公司注册局官方网站上的官方文件,BitConnect有两个月的时间来自证清白,直到该决定正式实施为止。如果公司不遵守这些条款,政府机构将取消注册并夺取其资产。

 

03 普雷斯顿-埃斯特普:要将人类和人工智能进行融合

BOE(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17今日开幕。会上,生命科学及基因学家普雷斯顿·埃斯特普表示, 一定要利用人工智能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我们来讲要充分的利用人工智能的好处,同时阻止人工智能带来的灾害,要将人类和人工智能融合在一起,成为一双眼睛。

普雷斯顿·埃斯特普称,未来我们的后人可能不会在地球上生活,必须对人类进行一些改造,使得人类能适合在火星上生活,这不是简单的科学,对人类进行改造,比设计火箭更困难。

 

04 英特尔悄然砍掉了下一代Knights Hill至强Phi芯片

本周,2017 全球超算大会(SC'17)在美国丹佛举办。尽管很多公司都有机会在台上推出新品或服务,英特尔却悄然地在自家路线图中砍掉了“Knights Hill”芯片。在谈及百亿亿次计算(或 1000-petaFLOPS)时,英特尔指出,该公司将放弃代号为“Knights Hill”的下一代 Xeon Phi 芯片,转而将精力放到“一个专为百亿亿次计算而设计的新架构和新平台上”。

 

05 HTC宣布推出Vive Wave VR开放平台

该平台集开发工具与配套服务于一身,旨在助力第三方合作伙伴简化移动VR内容开发流程,优化高性能设备的使用体验。包括爱奇艺、暴风魔镜、小鸟看看、小派科技、创维酷开、海信聚好看、创通联达、亿境虚拟、IDEALENS虚拟世界、努比亚、360手机以及广达电脑在内的12家硬件合作伙伴共同表达了在未来产品中整合Vive Wave及对应的VIVEPORT开放内容平台的意愿。同时,Vive还宣布与领先的VR开发平台Unity Technologie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为PC和移动端的开发者提供“一键上传Viveport”的功能。

 

06 马云给非洲七国青年创业者的第一课: 有关种子、梦想和祖国

11月14日,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总部,马云为来自非洲7国的24位青年创业者授课。这是阿里巴巴集团为非洲年轻人发起的“互联网创业者计划”。马云将24位学生视为普惠式全球化的“种子”,“你们是种子,种在非洲。”马云说,我们不是全球化阿里巴巴的生意,我们的使命是搭建全球化的互联网商业基础设施,确保接下来的20年,每个国家都具备互联网化的物流,支付,电商平台和云计算。这样就可以激活每个国家的年轻人,并让他们找到市场。

 

今天的快讯就到这里啦~~~单身汪们快去取快递吧~^_^~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