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2期|聚美优品放弃私有化

来源:默认时间:2018-03-26浏览量:217 二维码

1

聚美优品放弃私有化

陈欧等撤回私有化要约

据新浪科技消息,聚美优品(NYSE:JMEI)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旗下的特别独立委员会今日收到来自公司CEO陈欧、产品副总裁戴雨森以及股东红杉资本等买方联盟的信函,通知聚美优品,他们将立即撤回之前提交的私有化要约。聚美优品表示,撤回私有化要约,是基于聚美优品当前电商业务发展稳定、多元化转型取得初步成效等原因做出的战略性选择。在目前阶段,撤回私有化要约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有利于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和回报。

2

贝嫂成功融资:Victoria Beckham品牌获英国私募基金Neo 3000万英镑投资

据华丽志公众号消息,知情人士称,英国私募基金Neo Investment Partners或将以3000万英镑入股Victoria Beckham(昵称“贝嫂”)的时装公司Victoria Beckham Ltd。但双方对于本次少数股权投资的消息不予置评。截止当前,Victoria Beckham品牌在伦敦设有两家旗舰店,还在 Harvey Nichols、Selfridges 和 Neiman Marcus 等多家奢侈百货商店有售。据传,本次融资对该公司的投后估值约为1亿英镑。业内人士表示,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扩张品牌零售网络,打造电商平台和偿还债务。

3

培生3亿美金出售华尔街英语

买方为霸菱亚洲、中信资本

据芥末堆消息,培生集团今日宣布,为实现简化成本结构及偿还债务的目标,其已以3亿美金的价格出售了华尔街英语,买方为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交易的完成尚待监管审批。华尔街英语是一家多元化教学平台,截至2016年,华尔街英语已在中国拥有70间直营中心,在意大利拥有9间直营中心,在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1家加盟中心,学员人数达到18万人。迄今为止华尔街英语的毕业学员已超过300万名。

4

苹果手机需求刺激

无线充电市场出货量暴增超5倍

苹果iPhone8及iPhone x发布后,无线充电市场出现井喷式增长。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整个无线充电市场比苹果新机发布前增长了约5-6倍,明年还会继续成长数倍。无线充电市场的瞬间爆发,需求强劲超出市场预期,令整个产业链措手不及。再加上电子元器件如电容、MOS管及线圈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货,如今无线充电市场存在明显供应缺口。

5

“全国公厕云平台”上线试运行一周:

用户已突破2万

19日“全国公厕云平台”上线试运行,实现了手机上快速寻厕功能。据了解,该平台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研发,汇总全国近33万条公厕信息,范围覆盖全国,包括23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共计2280多个市县。根据官方数据,截止到11月26日,平台已经平稳试运行1周,目前,公众号用户已突破2万人,通过公众号收到反馈达240余条,其中建议30余条、解惑50余条、点赞80余条、通过平台反馈问题40余条。

6

马云微博致敬300万快递员:没有一个欧美国家敢想象超越中国的快递业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在个人微博上感谢全球快递员。他说,“双十一的三天里产生了10亿多个包裹,菜鸟网络用了一周的时间送完,这是世界货运业的奇迹,更是商业世界协同合作的奇迹。这奇迹的背后是300万名风里来雨里去的快递员。向你们致敬。”另外,他表示,10年前,我们不敢想象中国快递业能超越欧美,但今天没有一个欧美国家敢想象能超越今天中国的快递业。这奇迹的背后是300万名风里来雨里去的快递员。马云同时表示我们会进入到日均10亿个包裹的时代。呼吁物流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关注和支持绿色包装,发展绿色物流。他认为,未来的快递业,“快”保证不输,“绿”才能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