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4期|第一届围棋AI龙星战结束

来源:默认时间:2018-03-29浏览量:201 二维码

1

12月10日,第一届围棋AI龙星战在日本秋叶原战罢。冠、亚、季军分别被绝艺(中国)、DeepZenGo(日本)和天壤(中国)瓜分。天壤团队同时获得“最佳新人奖”。此次大赛的前三名中,绝艺和DeepZenGo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AI围棋软件。天壤获得这两个奖项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新星。比赛结束后,天壤团队接受采访时,更是曝出了一个大新闻:近期CGOS上以89胜5负战绩迅速爬头的define-3.0正是参赛的天壤围棋AI。据比赛现场的职业棋手评估,天壤围棋已经正式进入围棋AI的第二梯队。目前第一梯队的还是只有AlphaGo。

苹果印度扩张计划或受挫 政府不给予优惠政策

 

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印度政府不可能给予苹果公司税收优惠政策,这将影响到苹果在印度的扩张计划。自从去年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SE以来,苹果就请求印度政府推迟一项提高手机零部件进口税的计划,以便让其进一步拓展在印度生产iPhone。但知情人士今日称,印度政府不可能向苹果做出让步。

 

2

LG“虹膜识别技术”专利曝光 G7有望搭载此技术

 

3

据TechWeb报道,LG最新专利“虹膜识别技术” 曝光,预计将LG下一代G7支持虹膜识别。据了解,LG这项专利能通过虹膜扫描仪完成生物识别认证,同时在专利文件中还提到了一些额外的技术。虹膜识别传感器能根据环境的变化调整精度,还可以根据距离的变化调整识别速度,在任何光线下都能顺利完成虹膜识别功能。也不难排除将在LG下一代G7旗舰手机前置摄像头嵌入该技术,实现通过建立多个扫描点的方式来进行追踪,防止有人通过照片或其它手段欺骗系统。

诺基亚首席运营官即将离职 寻求新发展机会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周一表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Monika Maurer将要离开公司。诺基亚补充称,目前的高级副总裁Joerg Erlemeier将成为诺基亚新任首席运营官。诺基亚称,“Monika Maurer会在过渡时期支持Erlemeier,然后再离开,并将在公司之外寻求新的机会。

 

4

苏宁云商孙为民:未来零售本质是“场景互联网”零售

 

 

5

据中新网报道,12月9日—10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办。在聚焦互联网零售的“新零售 新玩法”尖峰论坛上,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认为,未来零售的本质是“场景互联网”零售,零售场景的重塑和业态细分将是关键。孙为民表示,实体零售向互联网零售转型相当于一场“旧城改造”。改造过程的第一步是要把整个店面进行“互联网化”,其核心是基于物联网这一新的构架而建立起来的场景重塑和再造。场景的重塑和再造体现在商品展示、购物流程、用户电子化等三个方面。

永辉超市:腾讯拟受让公司5%股份及增资子公司云创 继续停牌

 

永辉超市(601933)12月11日晚间公告,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有关股份转让的具体细节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确定。此外,腾讯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创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有关增资事宜具体细节将由云创各股东与腾讯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增资协议确定。因上述拟投资事宜尚在前期筹划中,公司股票自12月12日起继续停牌。

 

6

小康股份逾20亿投建高性能汽车动力电池项目

 

 

7

小康股份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在重庆市大学城科技产业园投资新建高性能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该项目拟征地面积约600亩,总投资为202,575万元,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5.2GWh高性能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达产后,公司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2亿元,年平均税后利润7亿元,项目投资所得税后内部收益率30.32%。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