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8期 | 北京工商约谈“抖音”

来源:默认时间:2018-04-24浏览量:265 二维码

本周快讯,快和小创一起来了解一下!

刘强东“宿迁英语”调侃亚马逊配送慢:2日达在中国是灾难

17日,刘强东在世界零售大会上发表见解。接受主持人访问时,东哥使用流利的“宿迁英语”调侃了一番业内巨头亚马逊。他举例自己四年前在亚马逊买了点东西,承诺是“二日快速达”。刘强东“补刀”,这种配送时效在中国就是灾难,因为消费者希望6小时内就收到快递。

 

MIT基于AI研发新型卫星地图道路识别系统Roadtracer

RoadTracer的AI已经接受过6个国家25个城市的航拍卫星地图的训练,还将接受15个城市的训练。数据增多将RoadTracer实现更高的识别精度和速度,以纽约市地图为例,其能够精确地绘制约44%城市道路连接,相比较而言传统的计算机绘图系统的精确度只有19%。

 

北京工商约谈“抖音” 要求即时阻断违规直播

近日,针对“抖音”涉嫌发布售假视频的舆情报道,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及时对该平台经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约谈。企业负责人反馈了调查情况,表示针对平台涉嫌违规内容已采取删除、封禁措施。截至目前,共查删视频805个,封禁账号677个,添加违禁关键词67组。

 

Facebook:欧盟推新隐私法规 但用户仍须接受定向广告

Facebook表示,它将继续要求用户接受针对性的定向广告以作为继续使用Facebook服务的条件。尽管欧盟于近期出台了新的隐私法规,但Facebook的这一行为将能够帮助其自身继续保持商业模式的完整性。

 

安卓病毒爆发 300款APP受感染

某知名安全机构监测到安卓手机“寄生推”病毒爆发了,该病毒可通过预留的“后门”云控开启恶意功能,进行恶意广告弹出和应用推广,以实现牟取灰色收益。目前已有300多款知名应用受“寄生推”SDK感染,其中不乏知名应用,受影响的机型主要包括OPPO、华为、vivo 、小米等。

 

YouTube枪击事件后CEO首次对视频创作者表态

YouTube CEO苏珊-沃西基今天首次向视频服务开发者社区进行了回应,首先对所有YouTube视频创作者表示了感谢。之后,沃西基在博客中承认,YouTube的清理活动对很多创作者来说存在不小的影响。沃西基还表示,YouTube将继续寻找和改善与创作者沟通的方式,并加强他们与观众之间的联系。

 

防止被中国海淘客买断日本人气玩偶改抽签销售

在日本,防止买断商品进行倒卖的机制正从日用品向美术品扩大。日本大型连锁百货公司高岛屋的东京日本桥店宣布,对于部分高人气娃娃,将采用抽签的方式销售,每人限购一个,高岛屋此举旨在确保普通消费者的购买机会。此前高岛屋京都店按排队顺序销售同一款娃娃,结果被怀疑是中国网店雇佣的人买断。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不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和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