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期|纸箱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Huddle获得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转载时间:2017-08-28浏览量:126 二维码

在艰难的创业途中,又有众多国内外企业获得了生存的依仗,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投资,为之后的发展奠定资金基础。

国内事件

云知声获得3亿元战略投资

 

云知声在语音技术、语言技术、知识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构建了完整的人工智能技术图谱,是国内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里实现商业化落地最好的公司之一,在家居,医疗,教育,车载市场均有建树。公司日前宣布获得3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将用于人才队伍组建、技术研发、产品及业务方面的拓展。由汉能投资集团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但投资方并未透露。

 

纸箱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纸箱哥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场景的广告投放平台。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包装/印刷/定制采购服务,产品包含纸箱、胶带、快递袋、DM单页以及名片等,近日,纸箱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晟道投资领投,洪泰基金、齐一创投跟投。

 

众合教育获得近3000万元A轮融资

 

方圆众合教育是一家国家司法考试教育培训机构,主营业务包括司考面授培训、网授培训以及法律图书出版。近日,方圆众合教育获得近3000万元A轮融资,由沪江旗下互桂基金领投,涌铧投资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互联网技术研发和拓展线上产品的种类、扩大市场。

 

链金所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链金所是一家基于供应链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产业链融通体系,创新性提出以国际货运提单为质押担保物的P2P投融平台,为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近日,链金所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夏公益基金。

 

 

心跳时空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心跳时空是一家文娱互动内容提供者商。目前已经推出两款主打产品:面向年轻女性的情感角色扮演游戏“穿越君”,和面向95后00后的交互阅读类app“快爽”。近日,获得了Ventech China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心跳时空此前曾获得过6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梅花天使创投和博派资本。

 

 

朴新教育8000万美元收购环球雅思

 

环球雅思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平台,通过严谨科学的测评体系和丰富的模拟题库,为学生提供知识点吸收课程。近日,朴新教育8000万美元收购环球雅思。

 

 

乐斯教育获得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乐斯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音乐教育的公司,为音乐培训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课程智能运营平台、学生管理平台、后续升级服务以及师资培训、运营培训、乐器提供等,近日,乐斯教育获得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国外事件

 

 

 Obike获得4500万美元B轮融资

 

 

 

Obike是一家智能无桩共享单车服务平台,配备了自行研发的智能锁,用户扫码开锁,但使用之后需手动锁车。oBike还配备了GPS追踪功能,为平台的追踪和信息收集提供了技术基础。近日,Obike获得4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Grishin Robotics以及一家全球顶尖的交通平台,Obike将利用这轮融资进行国际扩张。

 

 Color Genomics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

 

Color Genomics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基因测试初创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平价的基因测试服务。近日,Color Genomics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General Catalyst领投,Emerson Collective和CRV参投,这次的一轮融资将帮助Color继续开发新测试,根据科学来检测遗传状况,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

 

THC BioMed获得12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THC BioMed是一家医用大麻研究种植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医用大麻,产品主要运用于艾滋病和癌症等晚期绝症的辅助治疗,用来为患者减缓疼痛、增进食欲。近日,THC BioMed获得12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Alumina Partners,这笔融资将被用于市场拓展,销售拓展和设备增加。

 

FlirtAR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FlirtAR是一款增强现实约会应用,打开 FlirtAR App,然后用摄像头对准对方,如果他/她也在FlirtAR平台上注册了,就会显示出姓名、年龄、兴趣爱好、甚至当前收听音乐等信息。然后就可以给对方发送好友邀请。近日,FlirtAR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Huddle获得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Huddle是一款P2P视频社交APP,主要针对有精神和心理障碍的患者,包括抑郁、成瘾、压力、焦虑等。通过使用前置摄像头,Huddle 可以产生“雾化”效果,这样视频双方就无法看清,以实现身份保护和安全性,避免出现传统社交媒体的身份问题。近日,Huddle获得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Thrive Capital。

 

谷歌收购AIMatter

 

AIMatter是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开发商,开发了一个以神经网络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平台,一套让移动设备快速检测、处理图像的SDK,以及一款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Fabby,近日,谷歌收购AIMatter,据悉,Fabby仍将继续运营,AIMatter的大部分员工也会加入谷歌。

 

高通收购Scyfer

 

Scyfer是一家专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解决方案研究的机器学习技术公司,结合用户的数据和业务背景,来改善用户业务目标的项目,主要应用于制造业、医疗保健和金融等行业,近日,高通收购Scyfer,押注人工智能。

 

 

征途虽荆棘遍布,我们一路前往

 

创业虽艰难重重,我们创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