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求索印象

致最亲爱的贸大人:求索印象,你的贸大记忆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322 二维码

亲爱的贸大人:

这里是贸大校园文化创意品牌求索印象!
求索印象从创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200多个美好的日子,真诚感谢每一份支持,每一张笑脸,是你们,让求索印象走到了今天!如今,求索印象已经比创立之初添加了更多的心意,更多的贸大符号,欢迎大家来求索印象寻找属于你的贸大回忆!
贸大校友 哇!好棒!可是我现在已经不在学校了,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买到我的贸大记忆呢?当然有!为了满足校友们的需求,我们特别推出了求索印象微店!只要进入我们的微店下单,留下您的地址,完成支付就可以买到了哟!(此处应有掌声!)扫一扫页面最后的二维码进入求索印象微店!同时,对于在贸大的朋友们,我们还可以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是不是很赞!(掌声在哪里!!)求索印象秋日里身着红装绝美浪漫的求索,夕阳下漫步的倩影和欢乐的时光。
逢年过节,你是不是想给亲朋好友送一份有贸大特色的礼物满校园疯跑却一无所获?
毕业之际,你是不是在与母校作别时只能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件纪念品容自己在思念的时候看一眼?
独自闯荡,你是不是也想在家里用一些有校园文化符号的用品来证明自己曾经来过?
这一切,求索印象 帮你解决!上实物图咯!产品都有些什么?

真诚欢迎亲爱的贸大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顺道来求真楼310求索印象专营店坐坐!

求索印象,因你而精彩!

更多活动及产品信息请关注求索印象官方微信uibeqsyx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uibeqsyx

邮箱地址:uibeqsyx@163.com

店铺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求真楼310

固定电话:010-6449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