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史”知识竞赛倒计时1天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472 二维码

“全球通史”知识竞赛倒计时1天

比赛赛制介绍



选择题规则

       必答题四题(均为单选题)每题25分,答错不扣分。按照抽签顺序从第一组开始。每道题有十五秒答题时间,最后五秒钟工作人员会做出提示。

心有灵犀规则

       必答题共200分,每个词语10分。每组派两名队友,一个描述一个猜。可是无限使用PASS,只计算答对的分数(不得说词语的英文翻译作为提示)。共120秒时间,还剩15秒时工作人员会做提示。

火眼金睛规则

        必答题四题,一人作答队友协作。需要猜测的内容包括事件、人物、国家等。提示由易到难显示,每隔五秒钟显示一条,当全部提示给出后,五秒内不作答即不得分。第一条到第五条提示分别答对的分数为40/30/20/10/5

强势逆袭规则

1、本环节为选答题,采用笔试形式,各组题目相同。

2、一张卷子共有六道题,题型包括单选、材料题、填空题。

3、题目难度递增,对应分数亦递增:20分、30分、40分、50分、60分、70分。

4、总答题时间为十分钟,距离答题时间还剩2分钟、十秒时工作人员进行语音提示。

5、答对得相应分数,答错倒扣相应分数,不答不扣分。

6、答毕,有工作人员统一收回批阅,进行分数计算。

预祝各位选手都获得好成绩哈




主办方: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协会

承办方: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协办方:

对外经贸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



文案: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