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周日! 国际知识大赛决赛暨第五届UIBE外语季闭幕式等你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290 二维码





五湖四海文化荟萃,国际知识巅峰对决!

激荡贸大博学之魂,问鼎惠园舍我其谁!

这个冬天,国际知识大赛决赛,给你足够热度!


环节更新重置,题库扩充升级



更加精彩更刺激,赛场之争重新燃起!

以往赛场上的赢家们,是否想对“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探究竟?

与胜利失之交臂的队伍们,是否想来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国知决赛赛场,给你机会!


来这里结识学术达人全球通才

来这里刷新你的知识储备

来这里见证大神巅峰对决!

环节中间设置观众互动答题环节

精美礼物喔~

12月10日周日晚18:00

诚三国际会议厅

观战约起~!!!!



比赛环节介绍

1

---初露锋芒



各队伍进行风采展示,形式不限。

2

  ---有问必答



本环节为共答题,共设置10道单项选择题,题型包括2道图片题,2道视频题,2道音频题和2道文字题,其中每个视频下设置两道选择题。

所有队伍从大屏幕中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选项,每题限时20秒。时间结束后统一亮答题板。

答对一道得10分,答错不扣分。

该环节分数累计至下一环节。

3

 ---心有灵犀


本环节设置十套题。每组选两名选手进行答题,通过抽签倒序选择一套题。其中描述者在描述过程中不能出现所猜词中的任何一个字,且不能用该词的外语或方言进行描述,否则此词条作废。每套题限时90秒,包括12个词条,不限制跳过次数,但不可返回重新回答已跳过词条。

答对一个词条记5分,若无跳过词条且全部答对的小组,剩余时间每秒折一分计入本轮得分中。

该环节分数累计至下一环节.

4

 ---中场加油站!观众互动答题有奖品!

5

 ---隔岸观火


本环节为必答题,共设置8类题,每类两题共16题。题目类型均为选择题,每题限时20秒。

从第一组开始,第一组为第二组选则一道题,第二组为第三组选题,以此类推,至最后一组为第一组选题。

若答题组答对,则选题组扣十分;答题组答错,选题组加十分。本环节结束后,累计分数后两名的队伍淘汰,剩余五组继续比赛。

该环节分数累计至下一环节。

6

 ---生死时速


本环节为必答题,题目类型均为判断题。根据抽签顺序,每组派出一名队员起立回答问题。

组内可以讨论,但该组回答以起立队员所说第一个回答为准,其他队员所说答案无用。

限时一分钟,回答只能有“是”或者“否”两个答案。

答对一题加五分,答错扣五分,不可跳过题目。

本轮结束后,累计分数前三名的队伍进入下一环节。

7

 ---巅峰对决


本环节题目类型包括问答题,判断题和选择题等。每题限时20秒。

根据前几轮累计得分,按照从低到高次序车轮滚动答题。

每组三名队员共同答题,答错一题小组必须选择淘汰一名队员,剩余队员继续答题。若小组内所有队员都被淘汰则该队伍被淘汰,直至仅剩一个队伍。根据淘汰次序决定最终排名。

若答完所有提供的题目后仍余不止一个队伍,则根据队伍所剩队员的数量进行排序,所剩队员最多的队伍即为本场比赛的第一名。



还等什么,我们在

12月10日(本周日)晚18:00

诚三国际会议厅

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 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