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知识大赛决赛队伍强势来袭!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2427 二维码

                                                


第十一届国际知识大赛强势来袭!

一起来看闯进决赛的队伍吧!

决赛时间:12.10(本周日) 18:00

决赛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1306 邢宇彤卜洁星 马粲

我们分别是来自外语学院、金融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的邢宇彤卜洁星马粲。

队伍名称来源于“诚信楼1306室”,也就是我们三人共同所在的校广播台驻扎地。从初赛到复活赛到决赛,国际知识大赛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全球各国丰富多彩的文化。

乐于探索不同的领域,也致力于把喜欢的事情做好,希望我们能把这一份热情传递给你。


Bonne chance 王喆 王悦 陆蓉蓉

大家好,我们是bonne chance 队~至于队名意思,大家请自行脑补三个没知识少女高唱“好运来,咱们好运来~”的欢快场景…

在这里必须先隆重介绍一个通过“车轮大战”重新认识自己的少女—喜欢冲锋陷阵,率真可爱的louna(郑芸璐同学)。其次是队伍的智力担当—高贵冷艳的小鲁班(王悦同学)。最后压轴的必然是团队领袖—大开脑洞的Eva酱(王喆同学)。

一路走来,太多艰辛,我们只想,低调的走到最后…


J.J.J 蒋晨 霍嘉铭 姜珺吉

来自经贸、国关的三个名字缩写里都带J的姑娘,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绝地反击来到了决赛,希望大家和我们一样在比赛(游戏)的过程中enjoy~嚼绿箭,放轻松!


嗯嗯嗯 王懂 徐一粟 韩弘业

不可描述的“嗯嗯嗯”队由三位不可描述的大四阿语老学长组成。队长王懂来自于以空气清新著称的山西省,目前正在考托福考GMAT申美帝学校中不断奋斗,他是队伍的中流砥柱,丰富的知识和阅历Carry全场。队员徐一粟来自于素质教育滥觞山东省,他精通乒乓球羽毛球王者荣耀,单纯可爱,无可替代。队员韩弘业是一名性格温和的东北人,他啥也不会。


切问求知组 闫嘉明 李永康 陈泉村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大道之行,明志在学。昔闭关锁国,林元抚考究时政,精心为列国之学,付稿予默深,遂成《海国图志》,我国之察世界,由此始也。今于贸大,人杰地灵。我侪当继终军志,大任在肩,攻无不克。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才气之显,于常非彰。


斯巴达克斯 周诚 高博韬 杨皓添

 斯巴达克斯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单纯觉得这个名字朗朗上口好记住罢了(笑)。三个学外语的老相识因为宿舍挨得近就理所当然地组到了一起,而这也很有可能是我们大学生涯最后一场国知比赛了,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开心,还请多多指教呢(笑)。


戏精姐妹 刘守璋 王圣琦 陈佳萌

主修:表演艺术

双学位: 语言学

你可以夺走我全部的物质财富

但却不可以将我表演艺术的灵魂从我身体里抽走 

因为 我会痛到无法呼吸 我会失去全部生命

如果说从复活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还不能满足

我们只希望在决赛的赛场能够尽情挥洒 

让表演艺术的激情与知识的展现激情碰撞 

擦出全场最亮眼的火花

戏精姐妹花 贸大奥斯卡


小新战队 周柳余 傅御 米文玉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法学院的小新战队,我们队伍由三个虽然具有了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但是依然热爱蜡笔小新的女孩子组成。我们的口号是零用钱绝不留到第二天。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在比赛中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决赛时间:12月10日(本周日)18:00

决赛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敬请期待!



(编辑 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