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国际组织任职实习意向调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743 二维码


      你,是一名UIBEr, 近来与同学A君聊起了人生。
      当你听到A君目光坚定地说出自己想到国际组织实习的打算时。
      你大吃一鲸,表示这真是闻所未闻,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A君微微一笑,告诉你目前中国在世界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同时,中国在国际组织任职的人员很少,急需全球治理人才,到国际组织任职的机遇很多。
你点了点头,表示他说的有道理。
        但是,你心中可能还是有些怀疑,觉得国际组织、全球治理离我们远得很,个人要想到国际组织实习找不到什么好途径,很难实现。
        说不定此时,你还默默在心里为A君唱起了一首《凉凉》。




其实,为响应国家号召,贸大正大力支持学生前往国际组织实习,成为祖国的全球治理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也因此而诞生。

贸大全协致力于推动学校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氛围,为贸大学子传递第一手国际组织实习就业资讯,宣传普及国际组织就业实习相关知识。

可以这样说,在国家、学校的支持下,到国际组织实习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遥远的事,它很可能就出现在你人生的轨迹中。

我们想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更好地了解学生关于国际组织任职实习的意向和看法,使全协能更好的为贸大学子服务。




希望你能抽出一点时间,帮助我们填写问卷

十分感谢你的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用手机填写国际组织任职实习意向调查表

点击此处使用电脑填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UIBE Global GovernanceAssociation),简称为“贸大全球治理协会”或“贸大全协”(UIBEGGA),是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学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方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及有志于参与“全球治理”事业的学生自发组建、自主管理的非营利性学生团体,于2017年4月成立。

贸大全协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组织,致力于推动学校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氛围,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引导学生多维度发展,还通过宣传册,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为贸大学子传递第一手国际组织实习就业资讯,宣传普及国际组织就业实习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