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贸大附近吃喝玩乐介绍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量:1753 二维码

距离第五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校际会召开还有3天,今天小编将为各位代表介绍一下贸大校内外的美食。



首先

食堂营业时间一览表



猫大全景一览,上有详细的食堂位置

搞清楚时间和地点,我们吃饭问题就解决了一半



那么接下来

进入吃货环节


一食堂

       一食堂,也称经贸食堂,共有四层,是贸大最大的食堂。下面小编分别来大致说说这四层的基本情况及推荐美食。

       一层:主营各类早餐,价格实惠。午餐晚餐种类也很丰富。

二楼:二楼以汇聚各地各式美食为特色,例如螺蛳粉、烤肉拌饭、烧鸭饭、饺子及各种套餐等等,价格较实惠,在中午用餐高峰期时常常出现爆满的现象。特别推荐:二层的好东西很多,例如煲仔饭、烧鸭饭、螺蛳粉、黄焖鸡等,有待各位代表发现。

三层:一食堂三层有一家火锅,可提供隔间聚餐。另有各式小吃,价格适中,味道也十分不错。PS:三楼的饺子比二楼的更好吃且实惠)

四层:四层为教工食堂,周一至周五中午不对学生开放,晚间及周末全天对学生开放。这里有自助餐、面食及点菜区,可供代表选择。


每层电梯直达,服务NICE!O(∩_∩)O



二食堂


二食堂也称金融食堂,位于博学楼与知行楼之间,虽然只有一层但是也是卧虎藏龙,价格不等。另外有自选区,提供从早餐到晚餐的各种美食。


注意:二食堂背面的惠园餐厅本学期已不提供服务


二餐的奶茶店


清真食堂

        清真食堂位于贸大西南小运动场旁,离图书馆相距不远,提供各类面食及少数民族特色美食,若有特殊需要的代表可以前往清真食堂用餐。另外清真食堂的拉面与麻辣烫都十分不错哦。



小贴士:贸大所有食堂均设有残食台,用餐结束后将餐盘端到残食台处即可。




西门

       谈到西门美食,首先是西门对面的小巷。小巷中美食众多,如一措再措撸串、日式料理、鸡排锅、披萨、牛大碗(刷夜圣地)、雕刻时光咖啡等等。另外还有西门对面不远的新辣道火锅、永和大王、上京串烧工坊等等可供诸位代表选择。

东门

       贸大东门附近美食众多数不胜数,出门便可看到一众餐厅。推荐的有庆丰包子铺、火炉焱等等,另外在辣尚瘾旁的小吃街中还隐藏着许许多多店面虽小但是精致的小吃店

贸大周边

作为地理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的贸大,贸大附近也有许许多多可供选择的去处。

向东南方向步行10到20分钟可到达爱琴海购物中心,其中有各种美食,烧烤、火锅、汉堡王等等一应俱全。

向东步行20分钟可到达凯德mall,也是一个较大的购物中心,有海底捞等一众美食

另外向北步行20分钟左右可到达未来远洋广场。


3天后

贸大模联

期待与你相见



(编辑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