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走进使馆”系列活动之拜访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量:608 二维码

 秋天快要过去了,你看过了三里屯使馆区的秋景吗?这次,我们不仅要带你踏上使馆区银杏大道,更要带你走进大使馆!

本次全协走进使馆活动,我们有幸获得了带领贸大学子拜访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的机会,参与拜访的同学可以参观使馆、听使馆官员介绍工作内容及职能、进行自由提问。这是一次难得的能够切身了解大使馆运作的机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181122日下午15:00-16:30

报名对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校学生,本硕博均可

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发送信息至13167518011进行短信报名,报名格式为:学院+年级+姓名+电话+未来是否有前往国家组织实习或工作的意愿+英语水平介绍。

请保持手机畅通,录取结果将于119日晚2400点前短信告知。

报名截止时间:

2018119日中午12:00

 

注:本次参观名额有限,仅有10个,英语沟通能力强,未来有前往国际组织及使馆实习、工作意愿的同学优先录取,同等条件下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全球人才治理发展协会所有。

 

( 编辑  Ch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