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走进使馆”系列活动之拜访荷兰驻华大使馆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650 二维码

下周的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拜访还没有开始,下下周新的使馆拜访活动,就已经安排上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次全协非常有幸地争取到了前往荷兰驻华大使馆的拜访机会!想去的同学准备好报名了吗!!!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我们将前往荷兰驻华大使馆拜访,拜访流程将由参观使馆、使馆官员介绍使馆工作内容和职能、自由提问等环节组成,是一次切身了解使馆运作的好机会。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5:00-16:00

报名对象:

对外经贸大学在校学生,本硕博均可

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发送信息至13167518011进行短信报名,报名格式为:学院+年级+姓名+电话+英语水平介绍+个人相关活动经历简要介绍。请保持手机畅通,录取结果将于11月16日晚12点前短信告知。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00

 

注:本次参观名额有限,仅有8个,英语沟通能力强,未来有前往国际组织及使馆实习、工作意愿的同学将择优录取。本次活动报名录取的最终解释权归全球人才治理发展协会所有。我们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编辑 Ch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