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选拔推荐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员后备人才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1686 二维码

各学院、各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我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建立健全国际组织人才遴选、培养和推送机制,特面向全校招募有志于从事教科文组织工作的优秀学生。现将有关选拔标准及推荐流程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教育、科学、文化、信息传播和公共政策等领域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能用英语或法语工作。

优先考虑在教科文组织或其他国际组织工作经历,或深入参与过上述组织业务活动的人员。


二、具体标准

初级国际职员(P/1和P/2級)后备人选需符合以下标准:有在国际组织实习或短期工作经历,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工作中能熟练使用信息技术软件。


三、组织推荐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符合资格条件的学生报名,做好组织推荐,并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15:00前集中报送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gga@uibe.edu.cn)至求真楼315刘老师处。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10-64493004


后备人才推荐表附件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_oNH5xbwkAX3U1wQl3TcQ  

提取码:f260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