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国际组织进惠园宣讲活动暨储备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408 二维码

    20214月26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办公室、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主办的国际组织进惠园宣讲活动暨储备人才招聘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场活动在求真楼319就业大厅成功举办。因疫情限制本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为不能到场但对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便利。

 

 

    下午两点半,宣讲正式开始。宣讲老师马苗苗——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人力资源经理首先阐述了WWF的熊猫logo背后的故事和WWF的使命与愿景。紧接着,马老师详细介绍了WWF中国40多年来的保护项目与环境教育。WWF的保护项目包括生物多样性公约倡导、国家公园与保护地、净塑自燃、能源转型、纺织行业绿色转型、绿色一带一路、打击濒危旗舰物种非法贸易、亚洲可再生能源等。同时,WWF中国通过公众参与,帮助中国公众更好地理解和参与环境保护。例如,熊猫日和地球一小时。接下来马老师讲到了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加入WWF需具备的素养与条件、职业路径以及发展和WWF的福利问题。她谈到了WWF的伙伴计划,即在六个月试用期内,通过伙伴的帮助使自己能够快速融入文化中,并适应状态。

 



    最后一个Q&A环节中,宣讲老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提问,互动氛围良好。

    宣讲最后,招生就业处刘俐唯老师为学生介绍学校对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一系列的政策和合作项目及学生活动,鼓励本科同学们从打好基础扎实基本功做起,为实现梦想做好准备。活动最后现场所有同学、工作人员与宣讲老师合影留念。通过反馈可知本场活动满意度高,反响热烈,学生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