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招募】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招募实习生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432 二维码

     世界和平论坛(World Peace Forum)是中国首个高级别、非官方的国际安全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承办,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在北京举办八届线下会议和一次特别视频会议。为保证第九届论坛顺利举办,世界和平论坛秘书处现招募若干名实习生深度参与这场国际安全领域的思想盛宴。


详细了解本论坛相关情况,请点击以下链接或者“阅读原文”前往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官网WPF专页:

http://www.tuiir.tsinghua.edu.cn/jgsz/sjhplt.htm


工作时间

电话面试通过即协调确定报到时间,尽快到岗,工作至7月下旬,工作日全天工作。(提示:整个实习过程需要较长的时间投入,如果不能保证实习时间或对国际关系专业兴趣不大,建议谨慎申请)



工作内容

  • 协助老师完成会议筹备阶段的邀请工作及会议资料准备;

  • 会务现场服务;

  • 老师交待的其他任务。


工作地点

清华大学


招聘要求

1.     大四学生或非应届研究生优先,其他年级学生在能够保证实习时间的前提下会考虑

2.     北京院校学生优先,外地学生在能够保证实习时间的前提下会考虑

3.     能够接受并服从老师的工作安排,包括适当且必需的加班

4.     工作细心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

6.     有相关会务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7.     有文案写作经验者优先

8.     如有其他特长可在简历中列出


*因媒体事务对相关应聘者有特定要求,特此列出:

媒体部门招聘要求

  • 必备技能项:

  • MS Office办公软件

  • 新媒体运营

  • 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

  • 加分技能项(邮件附件提供作品集作参考):

  • InDesign

  • 熟练使用单反

  • Pr等视频处理软件

  • 有vlog制作经验

  • Ai等平面设计软件



录用流程

通过初选者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电话面试,电话面试通过当天确定实习报到时间。未通过初选与电话面试的应聘者,后续将不会通知。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pf@tsinghua.edu.cn并抄送gga@uibe.edu.cn,邮件标题请以“院校+年级+专业+姓名”命名。除简历外,请在邮件中单独注明以下信息:

1.     目前人在何地

2.     目前状态(如:已保研、已被国外院校录取、准备论文、等待考研复试等等)

3.     如录取,最快可以到岗日期

不符合以上要求的邮件会降低录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