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优携计划”2021-2022年度 联合国、国际组织及企业专业实习项目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610 二维码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项目主办方资质和相关协议有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为促进学生国际化交流、培养学生全球化视野、增加国际就业机会,“优携计划”2021-2022年国际专业实习项目联系联合国总部,国际金融协会及欧美正规机构或上市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线上实习岗位,涵盖国际组织、科技、商科、时尚、教育、公共卫生等领域的220家机构(公司),详情如下:

1. 项目介绍

“优携计划”2021-2022年实习项目涵盖联合国总部及欧美优质企业和国际组织等共计220家机构(公司),每家机构和公司每月将在中国大陆招募二到三名左右的大学生专业的线上实习。学生可以在上述机构中接受培训,学习行业领先的动态和知识,并团队共同工作,增强实践能力,实习结束且工作达标者可获得实习证明和推荐信。

学生经对方公司或机构选拔通过后,于2021-2022年内进行实习(为期4-12周,时间起止和时长可自选,但需连续完成。因实习非学术项目,无寒暑假限制,如需申请其他时间实习请告知下方联系老师)。项目为学生自愿参加的自费项目。


“优携计划”实习项目机构和公司信息

项目

介绍

备注

联合国经济社会事务部DESA

参与联合国纽约总部DESA日常工作,会议,撰写报告并发言。具体信息见附件。

疫情原因可远程实习,实习证明与实地无异。

国际金融协会IIF

顶级经济金融行业协会,包括各国央行,商业银行,投行,保险,咨询公司等为其会员单位。参与IIF亚太办公室日常工作,全球会议,撰写行业分析报告等。具体信息见附件。

工作地点位于北京,亦可远程实习,实习证明与实地无异。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CAPUNP

联合国在华唯一采购中心, NPO。商务部主管单位,参与联合国经济商贸领域全球项目。具体信息见附件。

工作地点位于北京,亦可远程实习,实习证明与实地无异。

清华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

参与我国一带一路议题的科研,咨询,学术会议等相关工作。具体信息见附件。

工作地点位于北京,亦可远程实习,实习证明与实地无异。

央财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参与各种绿色金融产业项目路演、绿色金融学术会议、绿色金融课程。具体信息见附件。

工作地点位于北京,亦可远程实习,实习证明与实地无异。

(具体公司介绍和岗位要求见附件,可单独或同时报名,面试后自主决定选择offer。)

2. 费用说明

项目费共计 4500美元,无二次收费,可根据意向同时报名,以最终录取情况为准。包含:联系协助申请实习机构的人力准备及材料费,面试及简历辅导,入职培训,正式实习证明及推荐信,面试指导,医疗及意外全险(远程免除),如遇出差发放餐补及交通补助。具体咨询下方联系老师。本项目为经批准由第三方承办的学生自愿参加的自费项目。

3. 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祖国和学校的利益和形象;

(2)诚实守信,遵守我国和当地法律及项目方的相关管理规定,不擅自行事,按时归国、返校;

(3)大一至研二学生,专业不限;

(4)能够在2021年-2022年1-3个月连续参加实习;

(5)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备注:非教育项目,对学术类语言成绩(如托福等)没有硬性要求,工作中能够积极表达想法,读写熟练、听说准确即可。

(6)家庭能够负担相关费用,且家长同意参加本项目;

(7)身心健康,没有严重的身体疾病和心理疾病;

(8)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及工作抗压能力。

4. 报名流程

校内流程:

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个人简历请抄送gga@uibe.edu.cn

项目报名:

(1)填写网上报名表,建议每人按专业及兴趣填报,后续将有老师帮助咨询或调整。

网址:https://www.wenjuan.in/s/2IfaY3/

(2)签订项目协议,支付相应项目费。

(3)接受单独的英文简历指导1次、面试辅导2次。

(4)实习机构电话面试,通过后由对应公司或机构以电子邮件发放正式Offer。

(5)接受入职前指导。

 5. 项目主办方及联系人

  项目主办方:陕西大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白阳,优携项目负责老师,请联系咨询项目具体情况,参与流程,报名领域,实习单位详细名单,往届学生回顾等事宜。电话:18502926250,微信同号,添加时备注学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