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关于我校组织承办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量:407 二维码

各学院、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于2022年举办“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受疫情影响,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两场系列活动,由我校承办有关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及安排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月

二、面向对象

 我校有志于前往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线上自学沙龙:4月中下旬我校将向参与学生发送上一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供学生提前自学,了解国际组织的组织结构与基本职能。

2.第三届活动启动仪式:4月27日下午组织我校参与学生线上观看第三届活动启动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国际组织宣讲答疑活动:4月28-29日期间将由相关国际组织官员面向参与学生开展线上一对一答疑活动。

四、活动报名

1.请有意向同学加入贸大全球治理后备人才钉钉群(所有活动都将在钉群中通知并组织,加群备注姓名+学院+学号)

2.已有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经历的同学可登录官网https://aeo.uibe.edu.cn/网站,点击右上角登录(密码:Uibe@身份证后八位,或身份证后八位,再或Uibe@123456)登录后点击左下角惠创云平台报名,进入界面查找“全球治理系统”填报实习任职信息。填报成功后将被纳入我校全球治理人才库,并可视情况优先获得国际组织实习推荐及资助资格。

3.政策咨询、项目咨询、一对一咨询可通过官网后台、电话及邮件(gga@uibe.edu.cn)预约。

联系老师:熊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  64493004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