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22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 | 共奏世界可持续发展最强音:领袖云集,不容错过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486 二维码

     


2022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







2022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即将于6月1-2日盛大召开,作为全球最大可持续发展商业领袖年度盛会,将再次汇聚来自联合国、政府、企业、民间组织和我们所有地方网络的利益相关方,以评估迄今为止所取得的十项原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方面进展,解决在领导力、知识、资源和资金方面的差距。本届峰会将在#TheWorldWeWant主题下深入探讨回顾企业可持续发展历程,从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议题和趋势,到加速企业自身的业务发展所需的资源和工具,最终到“我们都想要的世界”这一共同愿景的描绘。


峰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10:00开幕,届时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阁下将致开幕辞,并与新晋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佳博(Sanda Ojiambo)女士等嘉宾共同开启题为“世界状况”的首个全体大会环节。


报名通道&参会费用

     为便于更多研究国际关系的高校老师和学子走近联合国,了解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特别赠予贵校和贵学院各位老师和学生“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领导人峰会”的免票注册,出席并与百余国家各界领袖线上交流。届时,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将面向全球首发中国战略。请使用这个promo code:VLS22Guest (区分大小写),通过以下官方注册通道: https://events.unglobalcompact.org/LeadersSummit22/Ingo? reg_type_id=241064\ 团结全球企业,共建更好世界!联合国秘书长协各界领袖期待与您线上共议企业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的现在与未来。



聚焦中国·全体大会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8点至11点,我们还将在峰会主会场呈献“可持续、包容和公正转型,共同打造全球发展愿景”为主题的聚焦中国·全体大会(China Townhall Plenary Session: "Sustainable, Inclusive and Just Transition Towards a Shared Global Development Vision")。届时将有来自联合国、政府、企业、国际组织、行业协会、智库等领导人出席,共同探讨和分享中国本土企业、跨国公司和多利益相关方在落实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的行动和经验。



精彩环节&重磅嘉宾


详细内容请点击:

2022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 | 共奏世界可持续发展最强音:领袖云集,不容错过

https://mp.weixin.qq.com/s/AIzcj4Buv61zmDZJqfVwMg


获取最新峰会日程:

https://events.unglobalcompact.org/leaderssummit22/Schedule?reg_type_id=241064 


获取最新嘉宾名单:

https://events.unglobalcompact.org/leaderssummit22/Speakers?reg_type_id=241064 


详情也可关注“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