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走近联合国系列活动之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专场活动报名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270 二维码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 ICRC参观报名 -

参观时间: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下午(具体时间待通知)

参观地点: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报名名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研究生4人

 ICRC介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1863年10月29日由瑞士人亨利·杜南倡议成立,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红十字组织,总部设在日内瓦。该委员会的宗旨是在战争中行善。根据日内瓦公约的规定,该委员会得以中立团体的身份对战争受难者进行保护和救济,受理有关违反人道主义公约的指控,致力于改进和传播人道主义公约,与有关团体合作培训医务人员,发展医疗设备。

报名要求及流程

1.对国际组织感兴趣,有志于国际组织事业的同学。

2.发送中英文简历至UIBE_GGA@163.com(简历内容包含语言成绩、是否参加过全球治理、国际组织相关活动等)

3.扫码填写下方报名表,面试方式后续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本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