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开展我校优秀学生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办事处带薪实习遴选工作(第八批)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量:547 二维码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6号)文件要求,有序推进我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开展,营造学生赴国际组织开展实践、实习、任职的良好氛围,力争推送更多高校学生到相关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根据我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署的合作协议,20235月19-2023524日将在全校范围内遴选精通外语、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且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工作的学生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办事处实习(学校提供相应资助)。

一、主要职责

实习生将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运营处(Operations Section)工作。

1.更新文档管理中心的界面和门户的设计。

2.与IT部门合作,为行政团队提供行政文件的数字化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3.学习并完成主管要求的行政工作。

4.协助组织会议,办公室采购,活动组织等。

5.完成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6.在行政团队员工提供支持。

、申请要求

1.该职位仅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新闻、经贸、法律、外语、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优先。

2.流利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没有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办公室工作的直系亲属。

4.积极主动,思想开放,有创新精神。能够在多元文化的环境中工作。

5.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能遵守实习纪律,知识面广,抗压 能力和学习能力强,团队意识、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强。

    、实习具体信息

1.实习人数:若干

2.实习形式:线下。

3.实习地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朝阳区三里屯路12号)。

4.为期3个月,预计6月1日开始。

5.必须具备医疗保险

    、遴选工作基本流程

1.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523日(星期二)上午10点。

2.申请人请将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签字扫描版及中英文电子简历5月23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邮箱:gga@uibe.edu.cn,邮件命名为:“UNICEF China实习生申请+学院+姓名+学号+申请日期”。

    3.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申请者情况安排面试等考核环节,请等待电话通知,详情或问题咨询请持续关注钉群后续通知。

 

    欢迎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同学踊跃报名。

    校内联系电话 64493992  64493004  

      附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办事处实习申请表.docx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