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全球治理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实习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来源:转载时间:2017-07-06浏览量:428 二维码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方案》(外经贸学党发[2017]33号)及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实习项目要求,我校于2017年5月26日至7月5日组织完成了2017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实习项目校内选拔。选拔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相应程序和步骤,经过公开招募、自主报名、学院推荐、资料审核、三轮面试遴选等环节,全面考察申请同学的综合表现,确定了拟向UNIDO推荐的人选。

本轮评选为学校选拔最终结果,此结果经与UNIDO实习项目负责人沟通、确认和推荐比例,现将拟推荐名单按名次予以公布(见附件)。最终参加项目实习的人员将由UNIDO专家进行最后确定。

公示时间:7月6日-7月10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4494772,求真楼313室。

 

附件:2017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实习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xlsx

 

 

 

 

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