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2019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进行检查的 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19-12-10浏览量:617 二维码

关于对2014-2019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进行检查的  通知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2014-2019年北京市陆续开展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并同时开展高校优秀组织奖评选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切实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我校拟对部分申报支持团队进行校内审核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2014-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检查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1

指明灯数据服务平台

2

数刻

3

山上春树

4

研行实习

5

维创金融教育

6

【艾学医系统】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中医诊断决策支持系统

7

叮咚学霸

8

双师网络课堂

二、        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三、        检查方式

1.招生就业处组织成立项目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采用材料审核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初步定于12月11日(周三下午),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检查“优秀”和“合格”的项目,学校将视情况予以进一步支持。

3.评审结果在招生就业处网站、OA平台和“贸大创业”微信平台同期公布。

四、        时间安排

各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于12月11日11:00前,将答辩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uibe.edu.cn (邮件标题格式:北京市优秀团队+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手机)。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2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