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山东省2020年度专额定向选调入围体检考察人选公告

来源:默认时间:2019-12-17浏览量:639 二维码


根据山东省2020年专额定向选调生前置面试和笔试情况,按照选调职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1、时间和地点。定于1221日(周六)组织体检,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于上午630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地点为山东省体育中心(济南市经十路与玉函路交汇处西侧,指示图见附件体育场西北角小广场。

2、体检要求。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日清晨空腹(禁食、禁水)。女生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和尿液检查。测血压前应休息,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怀孕者忌做放射性检查(如胸片、CT等)。

3、因论文答辩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加本次体检的考生,请于1218日中午12:00前主动联系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531-5177584151775842)报告相关情况。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且未报告有关情况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察

考察时间初步安排在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及有关事宜以考察组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如放弃,请于1218日中午12:00前主动联系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工作办公室,并将主动放弃声明(签字摁手印)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扫描件发至sdxdsyx@163.com

2、因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综合成绩顺序递补,有关体检事宜另行安排。对部分空缺选调职位,下步将按人岗相适原则,在征求报考对象本人意愿基础上,按照笔试成绩进行统筹调剂。

 

                 附件1、山东省2020年度专额定向选调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xls
                 附件2、体检集合地点指示图.doc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