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时间:2020-02-09浏览量:4826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未得到完全遏制,为全面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简化优化就业手续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定于202031日上午10点至3月316点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2020届我校共有毕业生40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000余人,研究生毕业生2000余人。如果您有意向参加网络双选会,请于202022812:00前通过本网站自行注册后报名,我们会随时进行审核。双选会举办时段,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可通过我校就业平台交流互动,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日(星期日)10:00—3月3日(星期二)16:00

报名网址:http://career.uibe.edu.cn

咨询邮箱:jiuy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02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双选会报名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