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源 > Q&A

三方协议发放时间问题

来源:默认时间:2020-04-27浏览量:3537 二维码


答:三方协议是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重要的就业材料,也是保障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招聘中各自权益的重要协议。北京地区高校三方协议每年10月前后由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发放至各高校,由各高校自行决定发放时间,据对兄弟院校了解,北京地区大部分高校在11月前开始发放三方协议。

随着近几年招聘形势的变化,企业进校招聘时间普遍提前,提前量大约2-3周,企业offer发放时间也普遍提前2周左右。为了能够筛选到优秀毕业生,一般用人单位都希望毕业生能够尽早与之签订三方协议。10月份起就有用人单位与我校沟通,希望学校能够尽早发放三协议,也有不少毕业生希望能够尽早领取三方协议,与用人单位签约。

为了考虑用人单位招聘实际需求,保障我校毕业生在求职中的竞争力,同时也充分照顾到毕业生诉求,每年我校都会根据当年就业形势,综合判断后确定发放时间,一般发放时间为112-1130日之间。我校三方协议发放采取毕业生个人申请原则,毕业生何时领取三方协议以及何时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完全由毕业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