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指导

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十二问

来源:默认时间:2020-04-27浏览量:760 二维码

                                        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十二问

 

1.三方协议如何申请?领取的三方协议上会写什么信息?

答:先在就业网站预约,将学号、姓名、专业、录用单位和快递接收地址发至jiuye@uibe.edu.cn,老师审核后一周内邮寄三方协议。三方协议上会填好学号、姓名和预约单位名称,其余信息由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补充填写。

2.收到的三方协议上没有学院盖章怎么办?

答:可与单位协商,待疫情结束后回学院补盖。

3.三方协议签完后如何返还?

答:三方协议第一联待疫情结束后交还学校招就处,第二联交给用人单位,第三联毕业生自己留存。

4.预约领取三方协议时具体单位名称无法确定怎么办?

答:预约时可先填写offer上单位名称,三方协议上将填写预约的单位名称。如非毕业生个人违约原因需要修改单位名称时,可提交证明材料申请更换三方协议。

5.部分单位报名时要求提供空白三方协议怎么办?

答:将学号、姓名和单位报名要求截图发至jiuye@uibe.edu.cn,老师审核后提供。

6.如何办理违约?

答:符合条件的同学通过就业系统申请违约,老师审核后邮寄新三方;违约问题可发邮件至33010010@uibe.edu.cn或致电64495106咨询。

7.就业推荐表在哪里领取?

答:就业推荐表年前已下发至各学院,可联系学院辅导员领取。

8.已从学院领取就业推荐表,出现遗失等特殊情况怎么办?

答:将学号、姓名、专业和具体原因发送至jiuye@uibe.edu.cn,老师审核后补发。

9.签完三方协议后,就业推荐表及下方单位回执还需交回吗?

答:无需交回,毕业生自己留存即可。

10.博士后进站或地方选调生报名表等就业材料盖章怎么办?

答:学院盖章后扫描发至jiuye@uibe.edu.cn,老师审核盖章后发送扫描件,也可找辅导员或在校同学到招就处代办。

11.2020届毕业生户口和档案可以留校到什么时候?

答:毕业时未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户档可暂存学校2年,2年内落实就业单位的,可按应届生身份办理就业手续。

12.年前已领取三方协议,未交给单位落在学校该怎么办?

答:个人手写情况说明,发至jiuye@uibe.edu.cn,老师审核后根据原领取记录补发,原三方开学须返回学校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