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法学院就业指导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学院动态时间:2018-04-20浏览量:1171 二维码

(法学院讯 摄影撰稿/崔铭君)2018年4月13日晚6: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就业指导大会在宁远二层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本次就业指导会由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洪洁敏老师主讲,本科生辅导员涂帅老师补充,同时本科辅导员张壬娇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指导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形势分析、实习、求职问题解答以及简历制作培训三个部分。首先洪老师通过向同学们展示近三年来贸大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方向、就业地等情况,客观地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让在座的同学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基本的判断。随后针对会前向同学们收集到的关于实习、求职等问题洪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其中对于户口问题还有律所工作的前景和待遇问题,涂帅老师向同学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建议同学们要综合地考虑自身情况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最后洪老师针对简历的制作给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通过对比两份简历之间的优劣,洪老师将制作简历的基本要点和注意事项做了全面介绍,并提醒大家在简历制作时要注意将自己的长处展示出来,但切记要做到实事求是,不可以弄虚作假。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旨在指导同学们正确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趋势、掌握求职技巧、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成功步入社会作准备。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能够一帆风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