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BTV-1:对外经贸大学春季网络招聘会有亮点

来源:默认时间:2020-03-05浏览量:882 二维码

BTV-1:对外经贸大学春季网络招聘会有亮点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4日浏览次数: 42 次编辑: 黄婷恩 


                             首都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拉开帷幕

(来源:BTV 2020-3-3 记者:崔倩、孙强华)

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3月1号正式启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便捷、贴心的在线服务。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的春季网络招聘会有特色、有亮点,引起了北京电视台的高度关注。3月3日,BTV-1都市晚高峰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面对新冠疫情,线下招聘活动全部暂停。出国留学相关国家政策收紧和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等一系列因素,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临着一些压力。贺甲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四的学生。寒假期间,她一直留校,想要利用春招时间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贺甲秀说:“之前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就特别焦虑,这个疫情会不会导致我之后求职的时间特别长?我当时特别担心这个。但是现在通过参加这个网络双选会,发现其实不受任何影响。你可以正常地投简历,正常地参加笔试面试。”

  70C97 

 

 贺甲秀参加的是对外经贸大学春季网络招聘会,这是对外经贸大学首次尝试举行网络招聘。招聘会共有175家高质量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四千余个。上线首日就吸引了3000名毕业生上线求职,总浏览量超过四点六万。网络招聘现场能够实现在线交流和远程视频,学生们可以及时与企业进行交流。

 

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研二学生高宇说:“不论是身在哪里,不管是像我一样在北京,还是待在家里面。我觉得都可以获得和企业交流的机会,而且也可以通过像视频面试,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方式拿到心仪的录取通知。”

目前对外经贸大学还在筹备另外五场网络招聘会,三月份每周都将安排一场。预计将有一千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对外经贸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说:“我们为湖北籍的毕业生,包括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了帮扶的政策,我们现在已经启动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帮扶。”

关注招聘信息,还可以进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B5AD8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s://item.btime.com/22q76rub2ghno9k0d53d9ajv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