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金融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率就业质量达双高

来源:默认时间:2020-09-18浏览量:431 二维码
新学期伊始,焕然一新的惠园生机勃勃,然而全新的开始离不开对过往的总结。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由于疫情没能在毕业季回到校园,但不论什么时候,母校都与你同在,欢迎常回家看看,金院永远在你身后,为你送上祝福,祝你们的人生更加顺利!更加精彩!更加幸福!

金融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率就业质量达双高


       2020年,金融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共毕业26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56人,博士研究生11人。截至7月底,金融学院研究生就业水平再创新高,就业率达100%。其中223名同学进入金融系统工作,约占毕业生总数的83.52%,其中银行备受青睐,约占毕业生总数的47.94%,总行录用人数较去年有一定的增长,而证券、基金、信托、资管等非银行类金融就业人数大幅提高,约占毕业生总数的35.58%,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签约人数则略有下降,占比约为1.87%。另外有7名同学选择继续深造攻读博士研究生。

       总体而言,2020年金融学院就业率水平继续保持在高水平,整体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就业率就业质量达双高。截至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如下: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quKGAppFoSYdOOTO3FX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