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多门项目入选2020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来源:默认时间:2020-11-12浏览量:191 二维码

我校多门项目入选2020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 592 次编辑: 雨晴 晨欢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463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0〕427号),我校推荐的由钱爱民教授主讲的《财务会计》等4门课程、陈学权教授主编的《模拟法庭实验教程》(第3版)等4部教材课件和向明友教授主持的“商务英语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新探”等4个项目全部获得立项。

通知规定,对于获得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北京市教委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我校入选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名单

我校入选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名单

我校入选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名单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的规范性和前沿性。继续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经费支持及政策保障工作,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进一步完善校内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进我校一流本科建设,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式,推动文科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