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带队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工作

来源:默认时间:2020-12-04浏览量:369 二维码

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带队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浏览次数: 108 次编辑: 王荩苑 丁彦雯 雨晴



校新闻网讯(记11月23日下午,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一行来访我校,在座谈会上同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对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和两校招生、就业创业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亲切交谈。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张俊,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巴能强;招生就业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徐松主持。

 会上,文君副书记对彭秀春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文君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和就业基本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并对贸大创新创业成果和发展思路做出进一步阐述。随后,文君就学校职业生涯及就业指导教育的开展、学生思想指导工作情况等交流经验。交流中,文君对武汉工商学院在民办教育方面的教学成果做出肯定,表达了希望两校今后继续深入合作交流的意愿。

彭秀春对我校在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她提到,在贸大的帮助下,武汉工商学院就业率比疫情发生前提升近70%,就业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升。随后,彭秀春就武汉工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做出进一步介绍,提出两校在商科等专业拥有较高的契合度,并借此表达了继续加深两校专业合作、通过“一帮一”政策提升学校师资队伍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殷切希望。

会上,双方就今后发展问题深入交流、总结工作经验。文君首先对彭秀春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分享了我校在国际化建设、学科专业融合、教师工作建设、校董会等方面的经验;徐松介绍了我校在新高考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彭秀春也对我校发出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交流的邀请,双方就深入合作提升达成了共识。

会后,彭秀春董事长一行参观我校就业创业场地和金融实验室。学工部副部长鲁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苗冬青、朱庆、史春辉,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慧敏一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