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量:339 二维码


随着毕业季临近,仍有部分毕业生尚未落实就业去向,就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根据我校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工作计划,我校时隔一周后举办第二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仍依托于我校就业信息系统,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绿色、简洁、有序的在线交流平台,继续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求职、收获优质Offer2023届毕业生获得实习机会。本场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共38家,参会学生2358人次。

 

已连着参加过两场线上双选会的融慧金科公司HR指出:“参会同学们主动交流,态度很积极,也收到一些同学的简历,而且在首场双选会结束后继续跟进求职同学,预计可能会1-2个同学发放offer。疫情期间,学校校招工作很给力,能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也能为用人单位提供方便周到的招聘安排。

 

为缓解毕业生求职压力,五月下旬,我校还将举办第三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活动,届时会在第一场、第二场双选会活动的基础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安排。

目前常态化疫情期间,除了后期线上双选会外,招生就业处还面向毕业生开放了远程面试间供毕业生预约使用,就业手续办理于每周三上午在线直播答疑。此外,学校还将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借助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同时,加大频次和持续开展线上双选会和宣讲会。联系用人单位开发长周期、短周期、网络型和项目型岗位,等为毕业生提供多种类型或灵活就业机会。希望各位毕业生客观评估自己并做好职业规划,恰当定位、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紧抓机遇、积极就业、能签则签。希望2022届毕业生要把握良机,增加求职积极性,在春季招聘黄金期后半段收获一份满意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