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量:441 二维码


为全面落实我校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工作方案,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搭建更宽广的就业平台,5月26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活动在前两场活动的基础上增设企业宣讲直播环节,多渠道促进企业和毕业生交流。本场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共39家,参加企业宣讲直播企业9家,参会学生两百余名,双选会浏览量2449人次。

 

本次双选会在依托就业信息系统平台的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企业宣讲直播,从单向的在线交流拓展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互动。参会企业有序宣讲,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公司发展、岗位详情、薪酬待遇、网申通道。每位HR的阐述条理清晰,通过简短的十分钟时间加深同学们的印象,通过本次宣讲为双选会的在线交流提供有力基础,助力毕业生有侧重的选择就业。

 

参加过三场双选会活动的北京芬特尔有限公司HR认为学校的校招工作做的很不错,很用心,学校的专业很对口、契合度高,未来希望能招到更多贸大的学生。而首次参加双选会活动的泰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R提到:“通过就业信息系统平台与毕业生视频初面,面试到一位非常优秀的2022届毕业生,已经推荐给投资支持部门负责同事进行对接事宜,希望有所收获。”

 

时不我待,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希望同学们早做研判,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抓住良机,着眼大局,提高求职动力,摆正就业心态,提早获得一份令人满意的Offer,青春绚丽,时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