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到四川省回访四所中学并挂牌新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默认时间:2023-03-22浏览量:155 二维码

20233月,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四川招生工作组一同前往四川成都回访中学,针对高三家长开展招生宣讲及咨询,并拓展建立新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搭建良好合作平台。组长张志娟老师、招生就业处顾新宇老师及部分组员一同前往参加活动。

 

四川工作组先后在成都七中、成都石室中学开展入校宣讲,面向高三家长全面介绍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和特色专业,并针对2023年招生亮点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场面热烈。

同期招生就业处顾新宇老师开展了线上四川宣讲会,通过当地咨询平台及校内分省QQ群、咨询群进行了广泛扩散,为不能到场的四川省考生及家长提供了了解贸大的更多途径。

 

活动期间,四川工作组及招生就业处先后回访了树德中学和成都外国语学校,与校方深入座谈,包括新高考改革下的高中与大学衔接、外语类保送生新政策下的专业调整等,为我校未来生源选拔和培养方式提供了全新思路。

3月初,招生就业处应邀参加了四川考试院在京座谈会,与部分蜀地高中建立了前期联系。此次活动在座谈会后进行了深入推进,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联系,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