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首场留学院校招生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招生就业处供稿)引导学生积极了解海外院校相关政策,营造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学校于4月6日成功举办第二届“海外高校招生官进校园”活动,本场活动特别邀请到马里兰大学、南加州大学、蒙纳士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14家海外院校招生官到场参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副处长朱庆到现场与海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交谈,对大家进校参会表示欢迎。徐松希望海外院校今后能常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解、明确目标、提前规划,希望海外院校可以与贸大深化合作,推进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深造路径,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  

   

留学咨询专区受到同学们欢迎,同学们或坐或谈,气氛热烈。专区设置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名校的展位及资深招生老师,一位招生老师赞扬道:“外经贸学生的规划意识强,很关注留学后的职业去向。”而采访者了解到,美国院校会更关注过往履历,实习方面很重要。英国则会更重视学术范围下的科研、实习、竞赛相关的经历。  

   

来自英语学院的毕业生袁同学开心地谈到:“想出国主要是为提升学历,更看重留学国家情况和大学实力,目前看中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商科,学商科与我本科所学专业互相促进,更有利于将来的职业发展。”他在成绩、英语、实习方面都做了相应准备,并表示:“留学院校招生老师不但诚恳地答疑,还一对一精细化地指导、个性化地定制升学方案,这些对我大有裨益,让我更清楚自己下一步如何去规划目标。”  

  据悉,这是目前高校中唯一举办的一次海外名校招生官员进校招生咨询活动,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举办两届,招就处还将继续为海外留学归国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今后将会加深与海外院校间紧密联系,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彼此互动,加力推动留学深造项目,为即将出国留学的毕业生创造有利条件与便捷指导,同时也会举办与留学相关讲座、邀请学长学姐分享留学感受,多元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留学深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