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职引青春 共商未来——财会管理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供稿)2023年4月11日下午,“职引青春,共商未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春季财会管理学专场双选会在宁远楼一层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聚焦财会管理大类招聘需求,以助力广大学子与企业“双向奔赴”,促进高质量就业与实习为宗旨,成功邀请了52家知名企业线下参会,吸引包括国际商学院在内多个学院的本科、硕士、博士共计300余名学子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热,全程历时4小时。双选会开始前,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院长陈德球、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副处长朱庆、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莅临双选会现场,与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和国际商学院学工团共同深入现场和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参会学生们准备充分,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参会单位也积极互动,许多企业准备了本单位特色的礼品,发放给投递简历的同学们,耐心与同学们沟通。  

   

   

除毕业生外,不少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也提前备好简历,慕名前来感受双选会的氛围,希望借此经历提升面试技巧,为今后的毕业求职打下基础。同时现场还设有简历指导与政策咨询专区,国际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仔细修改简历并热情答疑,为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财会管理专场双选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国际商学院关注学生发展需求、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的生动体现。未来,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秉承“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商业领袖和创新人才”的使命愿景,强化校企联动、产研结合,持续做好商科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