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施建军校长会见卡拉干达经济大学代表团

来源:默认时间:2012-12-10浏览量:279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张玉君) 2012年12月7日,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经济大学校长Aimagombetov Erkata Balkaraevich一行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国际处项洁副处长和我校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见。

施建军校长对Aimagombetov Erkata Balkaraevich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施建军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宗旨和国际化特色。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贯十分重视国际交流,通过国际交流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目前哈萨克斯坦是我校留学生第二大生源国,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跨文化建设,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使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各国学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Aimagombetov Erkata Balkaraevich校长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国是作为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国家和哈萨克斯坦的友好邻邦,对于哈萨克斯坦大学的国际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样作为财经类高等院校,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希望加强与外经贸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从外经贸引进高水平教授赴卡拉干达经济大学短期任教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