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韩国新罗大学校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3-01-15浏览量:372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3年1月11日,韩国新罗大学新任校长朴泰学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

施建军校长对朴泰学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朴泰学教授荣升新罗大学校长表示祝贺。施建军表示,新罗大学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传统友好院校,在近十年的交往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合作交流活动。近年,我校以国际化作为办学特色,通过国际交流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

朴泰学校长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新罗大学十分重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合作交往。新罗大学希望加强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希望通过双方联合培养学生、互派教师、交换学习等多种方式加深双方合作。

赵忠秀副校长以及外语学院刘金兰书记、徐永彬教授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