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教育部郝平副部长会见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王玲书记陪同会见

来源:默认时间:2013-06-09浏览量:46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6月3日下午,教育部郝平副部长在教育部会见了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Steven Knapp校长率领的访问团,我校王玲书记陪同会见。

郝平副部长指出,当今世界高等教育的合作已上升到新的高度,教育部支持中国的一流大学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和世界培养高级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在经贸领域最具实力的大学,多年来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成果显著,两校依托学科优势的人才,开展深度合作是“强强联合”,确信会深受中美学生欢迎,也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一定能取得成果。两校的合作构想目标立意高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还要听取北京市政府的意见,要按照中国的有关法规扎实推进,创新合作模式,教育部国际司中外合作办学处将支持并予以具体的政策指导。

   Steven Knapp校长对郝平副部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全力支持,指出与我校合作是乔治华盛顿大学扩大与中国合作的战略举措,两校会通力合作,扎实推进。

   陪同郝平副部长一同会见的还有教育部国际司、有关业务处的领导和我校赵忠秀副校长。